新闻中心
 
 
关于2023年春季同等学力硕士提交论文预答辩申请的通知
    来源:     2023-05-31     访问

位拟申请2023年春季论文预答辩的同学

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按照培养规定,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同等学力硕士同学必须加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通过者方可进入正式答辩申请环节。如本次预答辩未通过,答辩人可于下次重新提预答辩申请。预答辩是确保学位论文质量及正式答辩能否通过的重要环节,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和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23年春季同等学力硕士提交预答辩申请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照学校规定时间,已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没有不及格的课程

2、已通过两门全国统一考试科目;

3、已通过开题环节,并撰写论文半年以上时间

另:关于我校已注册学生有效期限请关注通知:《关于再次明确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习及答辩期限的通知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117/14992.htm

二、时间安排及申请材料

请各位同学征得导师同意后,2023615日下午17点前使用顺丰快递(请勿使用顺丰同城)将材料邮寄至: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505研究生教育中心老师0531-88364792。逾期不予受理。

1、管理学院预答辩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需导师签字

2、《山东大学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2,需开题组长签字)

3、《山东大学论文工作计划表》见附件3,需导师、开题组长签字)

4、统考两门课程的成绩单两张截图打印

5、缴费发票复印件

三、加入QQ通知群

请各位同学2023615日下午17点前加入QQ606936556后续相关通知将在QQ群内发布,申请入群时请注明“学号+姓名”,不注明者不予通过入群申请。

四、预答辩安排

预答辩初步定在6月末,将按专业分组进具体时间及形式请关注QQ通知,届时请各位同学提前好预答辩的关准备工作

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内容、程序、决议及相关要求参照正式学位论文答辩会执行请同学们提前印刷好5本纸质论文,并做好PPT预答辩专家组对论文进行评议,当场做出该论文是否通过预答辩的决议。

其他

1、学位论文程序

学位论文工作需经过“选报导师-开题-预答辩-正式答辩”四个阶段,此次参加预答辩的同学通过后,需在导师指导下根据预答辩专家的意见修改论文,可在今年9月提交毕业申请,毕业申请通过后于今年11月参加正式答辩,正式答辩通过后于今年12月毕业。

请注意20182019级学生发表论文后方可参加正式答辩。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必须正式发表或出版一篇与所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刊号带有ISSN或ISBN并且为第一作者),或学术专著(主编或副主编),或获得省部级以上奖的科研成果证书。发表文章时,作者单位必须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请各位同学不要错过论文工作环节,主动与导师联系以推进论文写作进程。需参加学位论文各环节的同学务必提前告知研究生办公室。

2、通知平台

申请人需经常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在职教育板块http://www.grad.sdu.edu.cn/zzjy/gztz.htm,以及管理学院在职教育中心网站http://zzjy.glxy.sdu.edu.cn/,了解有关政策要求和最新通知。后续毕业申请及正式答辩等工作,请关注本网站QQ群通知。

联系方式:0531-88364792 老师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

2023531


« 上一篇:关于做好管理学院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2023年下半年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2023年春季 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及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