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生选报导师的通知
    来源:     2023-09-19     访问

按照教学培养进度,已经通过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门全国统考的同学,现在可以进入选报导师、论文开题阶段。选报导师工作按照学生、导师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具体如下:

一、学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已通过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门全国统考

二、申报时间:2023年10月28日前

三、选报流程

1、填写《同等学力导师申报表》并签字,学员自行联系导师,导师同意后签字。

2、若与导师沟通无果,填写《同等学力导师申报表》并签字,由学院统一协调。注意:需按本人意愿顺序填写三位导师姓名。

3、导师信息及联系方式参见管理学院网站:

https://www.glxy.sdu.edu.cn/szyky/jsml/amz1.htm

四、申报材料

1、《同等学力导师申报表》

2、全国两门统考课程成绩复印件(每门成绩占满一页纸,均需有本人照片)

五、提交方式

10月28日前交至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505

温馨提示:

1、请符合以上条件的相关学员互相转告,务必参加此次选报导师,以免耽误毕业进程。学习及答辩期限请参照: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117/14992.htm

2、后续组织论文开题、预答辩等工作,请同学们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3、2018年和2019年注册学籍的同学,在校期间必须正式发表或出版一篇与所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刊号带有ISSN或ISBN并且为第一作者),或学术专著(主编或副主编),或获得省部级以上奖的科研成果证书。发表文章时,作者必须注明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531-88364792

联系人:张老师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505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


附:管理学院同等学力导师申报表




2023年9月19


« 上一篇: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同等学力硕士提交论文预答辩申请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做好管理学院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2023年下半年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