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管理学院同等学力硕士2024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开题及缴费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2024-03-25     访问

各位同学:

已选报导师并准备参加2024上半年学位论文开题的同学请按要求提交开题材料并缴纳论文阶段费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开题

开题时间

本次论文开题工作于20245-6月进行,具体时间根据各专业安排确定。论文撰写期间,请各位同学务必主动与导师多交流,制定论文工作计划并按计划推进论文研究。

报名提交材料

1、开题报名附件1,需导师签字)

2、全国两门统考课程成绩截图

3、缴费发票复印件

提交方式:请于415日下午16点前将报名材料顺丰邮寄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505-张老师053188364792

通知群

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务必请于415日前加入QQ群:623573088,后续通知及问题解答通过QQ群进行,申请时需注明“学号+姓名”,不注明者不予通过逾期不再受理入群申请

二、缴费

缴费方式

登录山东大学财务部缴费平台http://pay.sdu.edu.cn/payment/缴纳论文阶段学费,具体流程见附件2

发票

我校自2020年9月启用财政电子票据,学费发票均为电子票据,需要开具的同学可在财务平台自行办理,具体流程见附件3缴费成功将电子发票截图留存。

注:论文指导答辩费在申请人论文开题前限期缴纳,开题后不予办理退费手续。

三、开题通过后需提交的材料

提交材料

1、学位论文开题报告1份(附件4,开题结束后请开题组长签字)

2、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2份(附件5,开题结束后请导师、开题组长签字)

注意:工作计划表包括封面共3页,注意格式,不允许增减页。

提交时间

请于开题结束后一周内将材料提交至知新楼B505张老师处入校需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入校申请,可顺丰邮寄(地址同上)。

四、温馨提示

论文程序

学位论文工作需经过“选报导师-开题-预答辩-正式答辩”四个阶段,此次参加开题的同学通过后,最早可在今年12月参加预答辩,预答辩通过后可提交正式答辩材料,于明年3月提交毕业申请,明年5月参加正式答辩。请各位同学不要错过论文工作环节,主动与导师联系以推进论文写作进程。需参加学位论文各环节的同学务必提前告知研究生办公室。

通知平台

申请人需经常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在职教育板块http://www.grad.sdu.edu.cn/zzjy/gztz.htm,以及管理学院在职教育中心网站http://zzjy.glxy.sdu.edu.cn/,了解有关政策要求和最新通知。后续预答辩、毕业申请及正式答辩等工作,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科研成果

2018年和2019年注册学籍的同学,在校期间必须正式发表或出版一篇与所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刊号带有ISSN或ISBN并且为第一作者),或学术专著(主编或副主编),或获得省部级以上奖的科研成果证书。发表文章时,作者必须注明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四)学习期限

关于我校已注册学生有效期限请关注《关于再次明确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习及答辩期限的通知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117/14992.ht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1-88364792

地址:山东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505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

        2024325


« 上一篇:关于做好管理学院同等学力硕士2024年上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做好管理学院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2024年上半年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