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关于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学员选报导师结果公示及学位论文开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管理学院     2017-12-15     访问

关于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学员选报导师结果公示及学位论文开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学员选报导师结果公示及学位论文开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7年9月选报导师的结果及导师的联系方式详见附件一。现将后续学位论文开题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一周内务必与各自的导师取得联系,论文撰写期间同学们也应主动与导师多联系,多交流,抓紧时间推进论文研究,以保证论文开题及写作计划的顺利进行,2017年12月31日前,本次论文开题工作结束。

2、论文开题工作学院是以系为单位,按论文研究方向,由各系负责组织。学员负责联系各自的导师,按照系规定的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校参加开题。

3、学员参加开题,需携带《山东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两份(见附件二)、“山东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份(见附件三)。事先做好PPT幻灯片,以备在陈述时作论文介绍。需要陈述的内容包括:介绍自己的姓名和论文题目,论文的选题动机、运用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提出的措施方案(论文的创新点应尽量简明扼要、清晰直观)。

说明:

1、论文阶段的费用7500元,10月15日下午5:00前,请在缴费平台网址为:http://pay.sdu.edu.cn/payment/网上进行交费。发票在交费后一个月左右的工作日,到学院在职教育中心办公室(知新楼B座514)领取。

领取发票的同时,请将网站打印的带照片的全国外国语水平和综合业务考试合格证(成绩单)交给中心审核。该成绩单在后续的答辩申请时,作为资格审核材料需提交两份,请备存。

2、本次由于个人原因或开题不通过的学员,需随下一级学员重新开题并提交开题材料。

3、《山东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本表为论文计划最终版,打印时,请保证表格格式是正确的,需导师和开题小组长分别签字后,在提交答辩申请时,随答辩申请材料一并提交两份。山东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本报告仅供开题时使用,不属于需提交的答辩材料。

 本次论文开题后,最早可以申请参加2018年的11月中下旬的答辩,大约2018年6月底需提交论文电子版终稿,参加预答辩。有关预答辩时间、地点,请关注本网站本栏目通知。

4、按照国家规定,学员在校期间,必须正式发表或出版一篇与所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刊号带有ISSN或ISBN并且为第一作者),或学术专著(主编或副主编),或获得省部级以上奖的科研成果证书。发表文章时,必须注明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在职教育中心

2017年9月28日

附件一

附件二《山东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17版-通用.doc

(本表为论文计划最终版,需于答辩时提交两份。)

附件三:山东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17版-通用.doc

(本报告仅供开题时使用,不属于需提交的答辩材料。)





    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山东大学2018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简章
» 下一篇:2010年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班招生简章